文化資產局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 首頁 * 網站導覽 *
今日瀏覽人次:663 累計瀏覽人次:4841070 /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
世界記憶

以下為 烏拉圭 的搜尋結果,共3筆資料,列出第1-3筆

卡洛斯•加德爾1913-1935年的原版唱片
Original records of Carlos Gardel(1890-1935) – Horacio Loriente Collection (1913-1935)

這套原始唱片,有些是原聲帶,有些是電子唱片,製作於1913年至1935年。由卡洛斯.加德爾所演唱的770首作品,人們可以體驗和欣賞這位 「zorzal criollo」(克裡奧爾夜鶯)的完整藝術生涯。 這些唱片在布宜諾賽勒斯、巴黎和紐約製作,包括29種音樂類型和不同風格,構成了加德爾的曲目。 由於其完美的保存狀態,該唱片集為卡洛斯.加德爾獨特的聲音提供了一個極好的記錄,其非常不尋常地細微地差別。加......
詳細內容

捍衛南美洲南端國家人權委員會(CLAMOR)全宗
Fundo Comite de Defesa dos Direitos Humanos para os Paises do Cone Sul (CLAMOR)

南錐體國家人權委員會(CLAMOR)活躍於1978年至1991年期間。CLAMOR檔案是一個不公開的全宗,由在委員會存在期間產生和積累的文件所組成。它被認為是為逃離南美洲體獨裁政權的政治難民以及這些國家的囚犯和被迫失蹤者的家屬提供實際聲援的最重要的組織之一,並且同時是譴責人權犯罪和提供有關情況資訊的重要管道。
詳細內容

三國同盟之戰的圖像與地圖呈現
The War of the Triple Alliance Iconographic and cartographic presentations

三國聯盟之戰在南美歷史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它是十九世紀最血腥的衝突之一,也是美洲持續時間最長的衝突之一,它重新定義了拉普拉塔河流域的國家邊界。 也在有關國家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記,如巴拉圭,巴西,阿根廷和烏拉圭。
詳細內容
1頁/ 第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