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資產局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 首頁 * 網站導覽 *
今日瀏覽人次:1574 累計瀏覽人次:4818537 / 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世界記憶

埃內斯托•切•格瓦拉(1928-1967)的生活與作品:從青少年時的原稿到在玻利維亞活動的日記
Documentary Collection “Life and Works of Ernesto Che Guevara: from the originals manuscripts of its adolescence and youth to the campaign Diary in Bolivia”

●登錄年份:2013 ●國家:玻利維亞;古巴

文件集 「埃內斯托•切•格瓦拉的生活和作品:從其青少年時期的原始手稿到玻利維亞的運動日記 」的檔清單包括1007份檔 -共8197頁 - 涵蓋了從1928年到1967年期間,有關他的革命工作、論文、新聞報紙文章、傳記材料和個人作品,以及他與不同人和他家人的通信。 在總數中,431份是切的手稿,567份是關於切或與他有關的文件。 它還包括切的和有關切的寶貴圖示材料、電影、信件和博物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