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資產局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 首頁 * 網站導覽 *
今日瀏覽人次:669 累計瀏覽人次:4841076 /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
世界記憶

康斯坦丁(1901-1971)檔案
Constantine Collection

●登錄年份:2011 ●國家:千里達和托巴哥

康斯坦丁收藏品(Constantine Collection)記錄了已故的馬拉瓦爾的康斯坦丁男爵(Learie Nicholas Constantine),在千里達及托巴哥以及蘭開斯特郡的納爾遜(Nelson)的公共和私人生活。他作為板球運動員的職業生涯徹底改變了聯盟板球,並為西印度板球運動員在二戰後參加英國的板球聯賽鋪路。他是泛非主義者,有色人種聯盟的負責人,是政治家、外交家、廣播員、記者、講師和受人尊敬的作家。他是第一個在1969年成為上議院議員的非裔人,也是種族關係委員會、體育委員會和英國廣播公司(BBC)的理事成員。他的傑出成就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是在世界歷史的關鍵時期取得的,當時一些國家的立法公開支持在政治、社會和經濟生活中排斥有色人種,如南非的壓迫性種族隔離制度和北美的基於膚色的隔離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