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資產局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 首頁 * 網站導覽 *
今日瀏覽人次:2209 累計瀏覽人次:4837849 / 星期四 2024/4/25
  • 世遺18: 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向前行

    《出版品簡介》

            1972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推動「世界遺產」,目的是為了保存人類在歷史上留下的偉大文明遺跡或具高度文化價值之建築,並保護不該從地球上消失之珍貴自然環境。文化資產局依據UNESCO《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公約》規定,評選出18處具有顯著普世價值的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希望結合我國及國際力量,將之納入全球保存與關懷之列,確保其永續與發展。

     本書藉由故事性的敘述,引領大、小朋友共同來認識臺灣18處世界遺產潛力點,瞭解各潛力點的特色,進而支持推動世界遺產,使之成為一個全民共同參與和共同學習的社會運動。盼國人能攜帶此書,走訪臺灣的美麗角落,再次親近我們的家園。

     

    出版機關:文化部文化資產局
    出版年:2012年
    ISBN:978-986-03-2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