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資產局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 首頁 * 網站導覽 *
今日瀏覽人次:300 累計瀏覽人次:4833294 / 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世界記憶

以下為 玻利維亞 的搜尋結果,共4筆資料,列出第1-4筆

美洲殖民時期音樂
American Colonial Music: a sample of its documentary richness

這批來自不同國家的美洲殖民時期的音樂資料,在時間上橫跨三個世紀(西元16-18世紀),是新世界各方面文化歷史(宗教與非宗教、民間與政治、文化和流行、聲樂與樂器、神秘與戲劇性、文藝復興、巴洛克和古典主義)的重要部分。它們展現出原住民、非洲與歐洲文化在三個世紀中的交融,以及由此產生的全新文化:既非完全西方的,亦非拉丁(Hispanic)或純粹北美原住民的。
詳細內容

拉普拉塔大教堂音樂手稿集
Cathedral of La Plata Church Music Manuscript Collection

該藏品包括作於17世紀至19世紀、來自玻利維亞的拉普拉塔大教堂(Cathedral of La Plata)和聖菲利浦‧內里(San Felipe Neri)修道院的1,502首教會音樂手稿,是拉丁美洲最豐富的收藏之一,其價值已超越了拉美當地範疇,不論是樂譜抑或是抒情詩文本,都成為了西印度群島巴洛克運動研究的主要資料來源。
詳細內容

埃內斯托•切•格瓦拉(1928-1967)的生活與作品:從青少年時的原稿到在玻利維亞活動的日記
Documentary Collection “Life and Works of Ernesto Che Guevara: from the originals manuscripts of its adolescence and youth to the campaign Diary in Bolivia”

文件集 「埃內斯托•切•格瓦拉的生活和作品:從其青少年時期的原始手稿到玻利維亞的運動日記 」的檔清單包括1007份檔 -共8197頁 - 涵蓋了從1928年到1967年期間,有關他的革命工作、論文、新聞報紙文章、傳記材料和個人作品,以及他與不同人和他家人的通信。 在總數中,431份是切的手稿,567份是關於切或與他有關的文件。 它還包括切的和有關切的寶貴圖示材料、電影、信件和博物館作品。
詳細內容

拉普拉塔皇家法院檔案全宗
Documentary Fonds of Royal Audiencia Court of La Plata (RALP)

該文獻檔案源於拉普拉塔皇家審計院(RALP),該院在1825年後被稱為玻利維亞。該文獻資源跨越1561-1825年,與波托西銀礦的發展有關,其開採啟動了複雜的機制,促進了一個廣泛的經濟網路的形成,該網路從其在美洲土地上的基礎,擴展到整個當時已知的世界。來自波托西的白銀,在西班牙建立的一個有效的排雷系統下被開採出來,出口到伊比利亞半島,穿過歐洲,繼續向東方和亞洲市場出口。因此,RALP的檔構成了16......
詳細內容
1頁/ 第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