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資產局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 首頁 * 網站導覽 *
今日瀏覽人次:3268 累計瀏覽人次:4824558 / 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
世界記憶

以下為 愛爾蘭 的搜尋結果,共2筆資料,列出第1-2筆

凱蘭書卷(凱爾經)
Book of Kells

凱爾經(The Book of Kells)是愛爾蘭公認的最偉大的歷史寶藏,也是世界上最壯觀的中世紀基督教藝術典範之一。它以其裝飾奢華聞名:從圍繞首字母或肖像的全對開構圖到用於強調文本的細節,每頁都有裝飾。作為愛爾蘭的文化象徵,凱爾經每年吸引約 500,000 名遊客前來參觀。
詳細內容

1935-1970 愛爾蘭常民生活委員會典藏
The Irish Folklore Commission Collection 1935-1970

愛爾蘭民俗委員會的收藏品是於1935-1970年收集的,構成了都柏林大學學院國家民俗收藏館的核心檔案資料。館藏涵蓋各種文獻格式,包括音訊、視頻、手稿和罕見的印刷材料,涵蓋人類努力和傳統知識的所有方面,從物質文化到口頭文學、語言和藝術表達。
詳細內容
1頁/ 第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