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資產局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 首頁 * 網站導覽 *
今日瀏覽人次:1784 累計瀏覽人次:4834778 / 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世界記憶

以下為 亞美尼亞 的搜尋結果,共2筆資料,列出第1-2筆

布拉堪天文台第一次天文調查(1965-1980)
First Byurakan Survey (FBS or Markarian survey)

First Byurakan Survey(FBS或Markarian survey)包含了Byurakan天體物理觀測站(BAO)在1965-1980年進行的一次獨特的天文學調查的記錄。該調查涉及有史以來對附近宇宙最大的天文研究,被認為是20世紀天體物理學的最重要成就之一。
詳細內容

瑪坦納達蘭古代手稿
Mashtots Matenadaran ancient manuscripts collection

梅斯羅普.馬什托茨寫本研究所(The Mashtots Matenadaran)是一間古代手稿科學研究所,以405年亞美尼亞字母的不朽創造者加上亞美尼亞學校的創始人梅斯羅普。馬什托茨(Mesrop Mashtots)命名,作落於亞美尼亞首都耶烈萬西北的一個風景優美的山丘上。館內收藏了約17000份手稿,包含了亞美尼亞古代和中世紀科學和文化。
詳細內容
1頁/ 第11